“红色摇篮”与“林海雪原”携手旅游合作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红色摇篮”无疑就是井冈山的代名词,近日,在井冈山管理局的带领下,井冈山旅游企业和景点景区负责人专程组团到牡丹江市进行推介,“红色摇篮”与“林海雪原”将携手开展旅游合作,共谋发展。

据了解,此次井冈山景区与牡丹江市开展的旅游合作将以整合旅游产品,**旅游市场,实现旅游跨区域发展为目标。合作内容包括本着资源共享、品牌共塑、客源互换、利益互惠、优势互补的原则,加强旅游跨区域合作;联合推出连牡旅游产品,打造旅游精品线路,树立旅游形象,共同**客源市场;积极开放本地旅游市场,向本地旅游者推介对方旅游产品,积极发展相互组送旅游团队业务;积极支持对方在本地组织开展各种形势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在接待和宣传促销方面提供必要帮助;在旅游接待方面,推出互为提供优惠服务政策,在信息沟通方面,通过网站友好链接,建立跨区域旅游信息沟通平台。

据市旅游部门相关人员介绍,此次井冈山管理局旅游部门组织旅游企业和景点景区来牡丹江市推介,进一步密切了井冈山与牡丹江之间的旅游合作关系,拓展牡丹江市与江西旅游界的合作范畴,为牡丹江市今后走出去进行宣传推介搭建了一个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