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乌马河区绿色游、红色游持续升温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伊春市乌马河区绿色游令人陶醉、红色游红*感人至深,红色、绿色生态旅游开发潜能得到充分发挥,推出的风光游、体验游及寻踪游等特色旅游,吸引着八方来客前来旅游、观光及度假,成为乌马河畔一道亮丽的旅游风景线。

乌马河区在发展旅游事业过程中,科学统筹规划,***建设,着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依托区位优势、旅游资源做足山水文章,采取“双管齐下、两面开花”的做法,东沟、南沟活力四射。

西岭生态旅游产业工程悄然成形,宝宇森林会、狩猎场、**住宅区等正在进一步完善中。狩猎场建成了猎人木屋服务区、狩猎区、养殖区、驯养区等区域。游客至此,不仅能尽享回归自然的惬意,而且能体验到追逐马鹿、狍子等动物的乐趣。今年,这个区又投入资金修缮了**北满省委旧址,红色景区面貌为之一新,游客纷至沓来游览观瞻。这里风光秀丽,红色文化浓郁,游人踏着抗联将士的足迹,既饱览壮美河山,又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

梅花山风景区愈加完善,与西岭生态旅游度假区形成一东一南、优势互补的发展态势。如今,梅花山小镇新颖别致,森博会展馆恢宏大气,成为旅游新看点。附近的原始红松林为***森林公园,为观山赏景、纵情冰雪之佳地。梅花河山庄度假村设有森林别墅、红松会馆、白桦林客栈及农家院及生态园餐饮等。旅游旺季时,该景区吸引了国内外大量游客,这里已成为游客休闲度假、康体健身及品味山珍的**胜地。

既有旅游**带动,又有各精致旅游景点点缀其间。如今,乌马河畔休闲旅游景点、采摘园、农家院等餐饮项目众多,育苗休闲旅游度假村、育苗青年点、伊敏仿北京四合院旅游度假村等都生意兴隆,职工群众在提供旅游服务中*的盆满钵满。

今年,这个区又新增了一处观赏漂流、搏击急流的***。今夏,育苗土垃坷漂流顺利开漂。游客在漂流追逐中,既可体验穿山过水之激荡,又可观水清见底、蓝天白云之碧透。顺流而下,听流水潺潺、观水花飞溅,心情顿时轻松怡然,并能感受到林场(所)及城镇的新气象。位于翠岭所境内的金蟾岛漂流惊险跌宕,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到此漂流,游客享受到了戏水之乐。

为提高东沟、南沟沿线林场(所)百姓的收入,乌马河区鼓励、支持职工群众在西岭、伊东沿线发展种植园、采摘园等,引导百姓搞小饭店、小旅店等项目,增加职工群众的收益。如今,在乌马河畔种植园、采摘园等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游客提供绿色产品,受到游人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