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高铁图片欣赏和相关信息介绍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哈大高铁今日开始试运行。现在就让我们欣赏这些哈大高铁图片,领略高寒铁路的风采吧!

早上7:30G328次列车从哈尔滨站始发,向温暖的海滨城市大连跑去。时速稳定在300公里/时,预计三个半小时便会到达大连北站。此次哈大高铁试运行,并没有开放旅客购票体验,而是用大米模拟旅客的体重代替人身体验这次高寒铁路之旅。

高寒气候给哈大高铁顺畅运行带来极大的考验,十月份东北已经进入冬季,年底哈大高铁能否正式运行,就看它能不能经受得住东北地区寒冬的考验了!

高寒铁路在世界范围内分布并不广泛,目前只有俄罗斯和北欧这些终年寒冷的地区有这种零下40度低温环境下运行的高寒铁路,但总里程均不到700公里,车速也慢(200公里/时)。而哈大铁路设计运行速度却达到了350公里/时,运行长度也达到921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