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部分旅行社月接近千追雪客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的几场大雪,预示着我省冰雪旅游季已提前到来。11月30日,记者从冰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入冬后南方各地游客纷纷涌入冰城,以雪为乐尽情赏玩,哈尔滨部分旅行社月接待游客多达千人。与往年相比,找旅行社订房订车的半自助游也不断升温。

长沙市民吴先生一家数天前来哈尔滨旅游,正好赶上一场大雪,“平时工作忙,没时间来看雪,年底前我们特意请了年假来这里度假,哈尔滨的雪真是太迷人了”,吴先生一家在哈尔滨市区逛完后去了亚布力滑雪,“我们之后又到雪乡赏雪、睡*炕、吃农家菜,真是不虚此行!”吴先生赞叹道。

据哈尔滨雪之旅**旅行社副总经理周思妤介绍,虽然哈市冰雪旅游的拳头产品冰灯和雪雕还未登场,但已有不少南方客户陆续咨询并报名,截至11月底她们旅行社共接待了大约一千二三百的南方游客,他们分别来自广东、江浙、福建和四川等地。同时,记者在冰城多家旅行社也了解到,随着11月冰雪旅游旺季的开始,很多南方客人慕名前来玩雪,亚布力、雪乡、漠河成了赏雪线路的热门地,找旅行社报团和订房、订车的游客猛增,不少旅行社月接待游客近千人。

“现在,来我们旅行社报名跟团的南方客很多,从12月10日起平均每天都有两个团共50人左右发往帽儿山、亚布力、雪乡和漠河等地,大家参团的热情**,有的团期已经预订到圣诞和元旦了。”哈尔滨奥海伟业旅行社总经理韩奇表示,往年南方游客在12月中旬才开始预订参团,由于今年雪下得早下得大,很多雪场提前开门迎客,吸引了大多数的滑雪发烧友。就旅行社前期的预订情况看,预计今年比往年提前20天左右进入冰雪旅游高峰期。(记者:李清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