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最美隆冬时冰情雪韵醉游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今冬的龙江,天冷雪大。然而,严寒并未阻挡中外游人北上的脚步。洁白的冰雪,绘就了妖娆绚丽的北国风光。置身于这粉妆玉砌的世界里,滑雪溜冰、欣赏冰灯雪雕,尽情嬉戏。冬日的龙江大地,就如一个童话般的天然大乐园,让远方来客如醉如痴,流连忘返。

一伙广东游客正乘坐马拉爬犁在雪野上疾驰。

随着第十五届中国黑龙江**滑雪节盛大启幕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试开园,黑龙江冬季旅游越发“升”机盎然,海内外游***涌入,哈尔滨市也成为全国*热旅游城市之一。仅12月27日哈尔滨机场全天运送旅客2.5万人次。12月以来,广东、北京等地的游客,新加坡、韩国等境外客人组团来哈尔滨人数增幅超过往年。同时,经哈尔滨前往漠河、伊春、牡丹江等地的游客持续增加。

兆麟公园冰灯艺术游园会

晶莹的冰雪经艺术之手雕琢,巧夺天工,美轮美奂。入冬以来,遍布全省各地的冰雪景区游人如织。在“冰城”哈尔滨,以*具特色的**建筑、民俗文化和城市风光为题材元素,全市建设冰雪景观广场21个、冰雪景观点位58处,点、线、面结合,冰、雪、灯争艳,中外游客宛若来到了一个冰雪大观园。冰雪大世界、冰灯游园会、雪雕博览会、伏尔加庄园四大冰雪景点分外*爆,在景区内玩冰壶、冰尜、雪爬犁、雪圈,吃冻梨、品冰糖葫芦,别样感受。来自香港和新加坡的300余名游客在伏尔加庄园度过浪漫的圣诞节,观赏并参与了卡通巡游表演、篝*晚会、焰*晚会等一系列圣诞主题活动。冬至当日,2000余人齐聚漠河一睹“极夜”景象,欣赏“中国北极”的绝美雪景,体验北极村淳朴民风风俗,在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找北、找冷、找美、找静。

两个外国小朋友正在起劲儿地抽冰尜,寒风中回荡着他们欢快的笑声。

滑雪旅游也进入一年中的**季,省内各大滑雪场终日都洋溢着欢声笑语。雅旺斯(亚布力)滑雪场企划部经理刘漪春说,今冬的连绵大雪催发了游客的滑雪热潮,目前雅旺斯(亚布力)滑雪场12月31日前的酒店预订已达满房状态,2013年1月1~3日的平均订房率也已达到78%。从新雪季开始至今,他们已接待滑雪游客近2.4万人次。

大美龙江,正以她*有的冬日风情,以及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吸引着天南地北的客人。(记者李晶琳王志富夏明晶陈宝林苏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