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旅游景区全部恢复营业以崭新面貌迎接金秋游客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在伊春市旅游局获悉:受汛情影响,全市暂停营业的部分旅游景区现均已对外开放,正常接待游客。嘉荫旅游景区不仅**营业,而且对伊春市市民免费开放。

据悉,目前,伊春市汛情有所好转,受灾面积*大的嘉荫县水位已逐日降低,**到正常水位。为迅速**嘉荫旅游市场的知名度,从9月3日起至2013年末,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和嘉荫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对我市广大市民及驻伊部队武警官兵免费开放,凭个人身份证、军官证,即可免费游览。

此外,8月份受汛情影响暂停营业的美溪回龙湾旅游度假区、铁力透龙山、映山湖、友好乳影岛、朗乡玉兔仙潭等部分景区景点,均已做好重新接纳游客的准备。旅游部门也已联合安监、公安等部门对各景区进行多次安全检查,**景区景点无安全隐患,现安检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记者了解到,2013年“五花山”期间,伊春市将举办林都旅游联盟**、林都礼物评选大赛等活动,让游客在体验“五花山色”带来的身心愉悦和享受的同时,感受林都艺术品的升华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