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青国家湿地公园正式挂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第三届中国湿地文化节暨东营**湿地保护交流会议”在东营市召开,国家***为黑龙江新青国家湿地正式授牌,至此,黑龙江新青国家湿地公园成为全国32个正式授牌的国家湿地公园之一。

2008年11月,黑龙江新青国家湿地公园被国家***列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后,新青区按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内容,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湿地公园内湿地的保护和**,提高了湿地生态系统服务功能。今年7月,国家***湿地办公室**组深入到黑龙江新青国家湿地(试点)进行实地检查验收,黑龙江新青国家湿地(试点)达到了***湿地公园的各项要求,得到了**组的一致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