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江北通海路能买南岗客运站客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南岗公路客运站、三棵树公路客运站将根据客流特点,对部分**线路开辟专线售检票通道。在江北通海路设立售票站,可以买到南岗公路客运站客票。

目前,南岗公路客运已与齐齐哈尔、佳木斯、大庆、牡丹江、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黑河、绥化、鸡西、鹤岗、加格达奇等城市的客运站实现异地联网售票,旅客在该站购票时,可以购买到节后返程客票。

根据线路客流特点,在南岗公路客运站设立大庆、安达、五常、尚志、牡丹江专线售检票通道,在三棵树公路客运站设立宾县和宾西售检票通道。对老幼病残孕等旅客可以代购客票,通过绿色通道直接检票上车。为了方便旅客购票,市公路客运总站在江北通海路居民*为集中地点建立利民分站,采用同城联网售票方式,在江北的旅客可就地购买南岗客运站客票。

市区各客运站还设立了外来务工人员优先售票窗口,有团体购票需求的,可以和南岗公路客运站联系,只要出行方向一致,并且将车辆坐满,便可启动绿色通道。客运站将与行业管理部门协调,派专车去工地接人,并运至指定地点,提供“点对点”、“门对门”服务。

新闻链接

16日、17日两天,哈市公路客运日发送旅客5万人次左右,增长明显。18日、19日两天,日发送旅客数量略有下降,仅为4.6万人次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