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女儿侧面照曝光 干爹周笔畅来探望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刘恺威杨幂女儿侧面照曝光,干爹周笔畅来探望。6月9日,杨幂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小糯米”的侧面照,照片中,“小糯米”被一只文有翅膀纹身的手抱着,看上去“小糯米”皮肤白皙。此外,杨幂还在微博中发文称:“干爹特意来看你了,开心吗?”随后,周笔畅转发微博,并称“干爹舍不得走!”

有眼尖的网友猜测,抱着“小糯米”的是歌手周笔畅。随后,周笔畅转发了杨幂的这条微博,称“干爹都舍不得走”,证实了抱着杨幂女儿的就是自己。

周笔畅和杨幂是娱乐圈一对“互黑”好姐妹,早在杨幂女儿还未出生,两人就“隔空”约定,周笔畅是孩子的“干爹”。9日,杨幂通过微博*次曝光女儿照片,虽然只是侧面照,但看上去“小糯米”皮肤白皙。杨幂并在微博中透露“干爹”来看她了。随后,周笔畅转发微博,并称“干爹舍不得走!”

两人的“互黑”已不是新鲜事了,前段时间杨幂在微博晒出周笔畅的素颜照,被很多网友调侃是腾格尔,这次,周笔畅成了杨幂孩子的干爹,网友再次调侃:“找腾格尔当干爹真的好么?”也有不少笔笔的粉丝向她催生,“赶紧自己生一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