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和老婆海边度假秀恩爱 Kimi搞怪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林志颖和老婆海边度假秀恩爱,Kimi搞怪。近日,林志颖带着老婆儿子海边度假,不忘晒出照片与网友分享。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和老婆的照片以及美食,惹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赞“太幸福!”小志也不忘秀出儿子Kimi的搞怪照。

6月9日19点23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和老婆陈若仪的照片以及美食,并称:“浪漫的夕阳晚餐。”照片中,晚霞中的蔚蓝海边天空呈现一抹金色,非常的漂亮,餐桌上除了有美味可口的食物外,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的合影也非常的*眼,两人站在海水中,分别将左右手伸过头顶做心形状大秀恩爱,在海边的夕阳下显得格外的美。小志也不忘秀出儿子Kimi的搞怪照。

前一日,林志颖曾晒出一组在水底骑摩托的照片,穿着红白相间背心的小志被指手臂和微微凸起的肚子略显发福。

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赞“太幸福!”也有不少网友寄语小志难得休息,在如此美好的环境赶紧和嫂子给Kimi生个妹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