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农产品流通协会成立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上午,绥化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在金长城酒店举行成立大会。大会审议通过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等组织机构,绥化绿色物流市场有限公司总裁金新明当选为**届理事会会长。

绥化副市长刘**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协会将为全市农产品生产加工和流通企业、农业产销合作组织、农产品采购商、农产品交易市场和从事农产品流通业务个人及组织提供农产品流通信息和销售服务,建设安全农产品供应**体系,建立服务农产品流通信息服务公益平台,加大农产品外埠基地建设,提高我市农产品标准化作业水平。协会将依托9月份投入使用的温州绿色食品物流产业园作为集中展示和交易我市绿色农产品。

刘**要求,协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维护行业公平竞争环境,要找准工作切入点,逐步完善协会功能,注重会员发展,壮大协会队伍,打造核心业务,创建品牌协会,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运作制度。要把业务指导思想定位在依托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以培育全市绿色食品品牌及建设长期稳定的销售体系为**,推动全市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促进绿色农产品产销结合、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通过为会员提供联系、沟通、信息等方面服务,加强市场、加工、营销等绿色农产品流通领域经营者与农产品生产者的协作联合,壮大市场主体。

会后,协会对会员进行了电子商务、绿色食品等知识培训。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