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依兰县农机广场打造惠民平台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依兰县近日建成农业机械广场,为解决群众买农业机械难、维修难、售后服务难等问题。

农机广场是依兰县为改善农机市场经营环境而兴建的集农机销售、维修、 售后服务与一体的惠民利民工程,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可容纳商户50余家。据农业机械广场经理马贵山介绍,农机广场建立起了农民购买农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广大农民到这里集中购买可以货比三家,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依兰县农业机械广场与县物流中心和即将开工建设的哈佳铁路相毗邻,物流运输便捷,目前已有约翰迪尔、福田雷沃等多家知名大型农机制造、经营企业入驻,设备性能、产品质量得到了有效**。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