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将于8月在牡丹江举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牡丹江第六届黑木耳节将于8月15日至8月17日在牡丹江市举行。

据了解,本届节会以“特色、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名优产品展销、***新产品推介、洽谈等形式,全方位展示食用菌产业的***、新品种、新装备、新产品。主要活动包括名优产品展销会,中国食用菌协会黑木耳分会第二届会员****,产品项目宣传推介会,参观牡丹江市特色农产品(食用菌)生产基地、专业市场、产业园区等。与往届相比,本届节会突出形式的创新性,将全国供销总社主管的中国食用菌协会、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等八大涉农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引入牡丹江市,将邀请俄罗斯、韩国、新西兰等地的涉农企业参会参展,将**展示食用菌领域的新产品和***。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