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局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和平牧场与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引进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协议,工程总投资5亿元,预计年发电量7370万千瓦时,年可实现销售收入7000万元、税收1000万元。这是绥化管理局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的一个镜头。

这个管理局紧紧围绕创新工业发展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采取不同模式推进中小微企业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快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加大**企业深化改革力度,推进产权多元化;加快打造和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全面实现由农业生产向农业产业化经营的转变,继续在打造**材、杂粮、食用菌、烤烟、有机豆浆粉、**大米、生物肥等绿色特色产业体系方面下功夫。着力发展**材和杂粮两大产业,逐步形成种、管、收、加、销产业体系,进一步提高**企业在调整种植结构、科学管理、市场导向方面的**作用,促进工业园区提档升级,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