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10日10时,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哈市**大街防洪纪念塔前与全国同步举办。今年我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确定为“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理能力——诚信龙江:**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向社会发布了“三个必须”的行政理念,即提升食品安全*理能力,必须严格落实企业*负责任、必须用*严格的监管制度做**、必须不断完善社会共*体系。同时,希望新闻媒体、行业协会、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食品****当中,积极宣传我省食品生产经营诚信自律典型,不断强化行业自律,让每名消费者都成为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监督主体,使危害公众食品安全、“惟利所在,无所不倾”的不法分子在人人监督的天网下无处遁形,打一场保护食品安全的人民战争。

省**副省长孙东生参加启动仪式。

国内、省内新闻媒体,科研机构、学术团体有关**,食品行业协会、食品相关企业代表、消费者等约1000余人参加活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