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农技人员深入田间 帮助农户做好田管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拜泉县农业技术**中心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针对现在我县农作物苗情长势、病虫草害防*等想工作,进行实地现场“授课”,指导农民做好田间管理,**粮食丰产丰收。

在拜泉县丰产乡一处玉米田里,农业技术人员正现场讲解科学防*病虫害知识。并逐户逐块查看苗情,指导农户利用专业化综合防*措施科学进行田间管理。

据了解,近期,拜泉县农业技术**中心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进行农技讲解,宣传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提倡科学用肥,及时掌握病虫害发生动态,并根据田间虫情、病情,分类指导农民选择对口农药,帮助他们进行统防、联防和自防,提高防*的有效性和及时性。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