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召开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1日下午,鹤岗市召开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张常荣就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总体任务和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谢殿才主持座谈会。

张常荣指出,农业农村改革创新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内容丰富、任务繁重,涉及到农村稳定、农业发展、农民利益。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启动之年,事关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的顺利与否,做好今年的改革工作至关重要。全市上下各涉农部门要不等不靠,全面推动农业农村改革工作。鹤岗市经过把握上情、分析市情、研判农情,选择了15项改革创新工作,作为今年农村改革**。张常荣要求,在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工作中既要坚持顶层设计,又要在基层创新方式方法,农业农村都是基础问题,根据基层实际研究方案、制定政策很有必要,各单位要按照鹤岗市制定的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明确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责任,抓实抓牢。要把握方向,积极实践。党的***和***三中全会都提出坚持党的农村政策,就要坚持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我们在改革中要坚持这个制度不动摇,改革中要注意系统配套,统筹推进,稳定基层基础,规模适度,从鹤岗市实际出发,在正确的方向下把改革工作推进好。要全面推进,突出**。张常荣强调,对待“三农”工作,既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特别是难度较大、直接触及农民切身利益的改革不能一哄而上,必须先行试点,试验成功后再逐步**。各县区、各部门要根据不同领域改革工作的特点,规范引导,**包保,培育典型,充分发挥试点典型的**带动作用,把农业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扎实开展起来,努力**鹤岗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对全市农机合作社调研的情况。绥滨县、萝北县、东山区和兴安区的县、乡(镇)、村和农业合作社、农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座谈发言。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