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发布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日程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日程,“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是我省招生考试信息发布中心,所有高考信息均**时间由此发布,凡填报志愿、查询高考成绩、核对录取结果,以及网上咨询等均通过“龙招港”进行。

据悉,6月24日公布全省高考成绩1分段人数统计表,并公布文史类、理工类本科一批、二批及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文化课*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今年我省高考的三次填报志愿和多次征集志愿,一律通过网上进行。**次在6月25日9时至6月27日9时,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批次、艺术类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第二次在6月28日12时至7月2日24时,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次、本科**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和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第三次在8月2日9时至8月6日9时,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三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普通高职 (专科)批次、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高职(专科)专项计划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网上模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7日9时至 19日16时,届时“龙招港”将开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考生可模拟填报。特别提醒考生,模拟填报志愿为无效志愿,正式填报志愿时,一定要确认所报志愿保存后方可退出系统。填报志愿规定时间截止后,志愿填报系统将予关闭,此后所有考生均不可再修改所报志愿,也不得自行放弃所报志愿。查询录取结果时间为7月8日起每天18时之后。

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即从几时开始至几时结束,每个批次征集几次,目前尚无法确定,文史、理工类分6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艺术类分4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除提前批次设1个高校志愿外,其他均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体育类分2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均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

凡报考军队(国防生)院校的考生,须于6月10日至6月18日到户口所在地人武部领取《**考核表》,由学校所在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人武部联合参与**考核并盖章签字。凡报考公安院校和公安现役院校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张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凡报考司**校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张近期近身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