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小镇扒门被恢复 超市老板自觉摘下牌匾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8日,齐齐哈尔市房管局房产(物业)监察大队三中队的执法人员们再次来到铁锋区格林小区内,对一家一楼住户私自扒门进行复查。记者发现此业户已将原来私扒的墙体**,并自觉将牌匾摘除,配合执法人员工作。

早在半个月前,执法人员接到了格林小区物业的举报,称小区内一家一楼业户私自扒门,并挂牌匾开起了超市。三中队中队长吴迪立即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对违规业主进行了劝说。吴迪告诉记者,业主家庭状况很不好,所以想要在一楼开家超市谋生,虽情有可原,却还是违反了《齐齐哈尔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过吴迪多日苦口婆心的劝导,业主终于决定将私拆墙体**。

“后期我在小区内也走了走,发现像我家这样的行为确实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环境,也带来了很大的恶劣影响,所以我还是决定将牌匾摘除,**墙体。”业主不好意思地说。

吴迪也希望通过此事为小区内其他居民敲响“警钟”,不要为了一己私利,私拆乱改,为日后的生活留下安全隐患,也给小区带了不好的影响。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