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龙江行”考察团走进伊春 就绿色食品等领域展开洽谈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4日,到我省参加“民企龙江行”活动的全国10余个省、市、自*区的30多位民营企业家来伊春市参观考察,就绿色食品、旅游文化等领域与伊春市开展交流与合作。

14日晚,伊春市举行森林生态旅游产业合作项目暨企业家联谊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营企业家与伊春市企业界人士欢聚一堂,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市委书记王爱文出席推介联谊会,代表市委、市**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民企龙江行”活动是伊春与各位企业家交流的一个有利平台,在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伊春生态优良,发展潜力*大、合作前景广阔。其中,森林食品、生态旅游、矿产开发已成为全市三个引擎产业,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到伊春参观考察,多走走多看看,多宣传多推介,积极促进全国民企与伊春市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享战略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市**安虎贲、黄志伟、李龙吉、吕瑞晏及市*****王德惠出席推介联谊会。

14日,伊春市还举行“民企龙江行”企业家走进林都伊春餐叙会,向企业家们进行了宣传推介。

在伊春市期间,考察团将深入五营、友好、嘉荫、美溪、金山屯、上甘岭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