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考498个职位人减招856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黑龙江省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关于报名比例的规定,经审核,现有498个职位被取消、缩减和合并计划,共减招856人,报考被取消职位的考生可在5日改报或申请退费。

据了解,招考公告规定,对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人数达不到招考计划数5倍的,原则上缩减或取消该职位的录用计划。报名结束后,部分职位不足规定比例,共238 个职位取消计划,129个职位缩减计划,131个职位合并计划,减招职位涉及**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工作人员、哈市公安局民警等。

据悉,报考职位被取消的考生可于6月5日9时至17时在原报考职位所属地区、系统内改报其他职位或申请退费,报考职位被缩减或合并的考生不可改报职位,合并职位的考生在进行录用时要服从用人单位的合理安排,否则视为考生放弃录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