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松北区实现2014年“平安高考”的目标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历时3天的高考中,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区**的高度重视,松北区**褚先顺一线指挥,周密部署各项工作。12个部门履职尽责,通力合作,营造了和谐的考试环境,实现了2014年“平安高考”的目标。

松北区公安分局加大了对考点周边的巡逻力度并派出专门警力每天早晨5:00上岗,全程负责高考试卷的押运和保护工作;巡逻辅警大队派出警力每天早7:00前到考点,维持周边的秩序和考生进场秩序;巡特警支队派出特警并调派特警车辆到考点周边,为高考保驾护航;交警支队派出大量警力早7:00前上岗,在考点周边维护交通秩序,加强交通管制,并悬挂条幅提醒司机在考点附近禁止鸣笛,**考点周围交通安全畅通;供电局考前对考点线路进行检修,在考试期间安排专业人员日夜值班**不停电,并派出维修车辆驻守考点,以防突然停电;保密局、纪检委分管**亲自深入考点全程监督试卷安全工作和考风考纪情况;城管局、执法局考前整顿考点周边市场秩序,清理考点门前的摊点、摊位;环保局考前对考点周边进行严格检查,清除一切噪音;***在考前对考点周边的餐饮业进行了检查监督,考试期间派出救护车及医护人员以备应急;供排水公司**考试期间全天供水;消防大队对考点进行了防*安全检查;区教育局**班子指导全程考务工作。

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松北区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实施过程规范、严谨,考纪严明,圆满完成2014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向考生、家长和社会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