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2014年高考平安落幕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8日下午,随着外语考试结,绥化市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顺利落下帷幕。

按省里统一要求,今年绥化市10个考区22 个考点830个考场均统一配置电子挂钟,为每个考生统一配发考试文具(不包括对口招生考生)。各考点均实行封闭管理,并针对特殊情况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启用备用考场。经过两天的紧张考试,绥化市未发现高考违规违纪事件,连续三年**了考务工作无差错、考试工作***的良好业绩。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当日公布全省高考成绩1分段人数统计表,并公布文史类、理工类本科一批、二批及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文化课*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年我省高考的三次填报志愿和多次征集志愿,一律通过网上进行。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高考社会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