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农场在春耕生产中走“实”群众路线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七星农场党委把当前春耕生产中的帮扶“弱势群体”当成党员干部的*要任务,把低收入户、困难职工当成着力办好当前春播生产中的的*要问题,在春耕生产中走“实”群众路线。

为促进春播生产顺利进行,**低收入户、困难职工春播生产不落后。该农场在低收入户、困难职工当成党员干部*要帮扶的对象。全场党员干部深入职工群众家中和生产一线,帮助解决生活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92户低收入户家庭结成帮扶对子,为被扶持群众筹措生产资金200多万元;为了党员干部在春耕生产中走“实”群众路线;该农场还制定《每周基层走访入户》、《党员联系群众》、《群情记录》等项制度,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通过下基层“听心声”、入千家“取良策”、走进去“办实事”、访职工“真帮扶”;农场党委还通过送“吉祥三宝”,即:一包2.5万元无息贷款、一本技术“小手册”、一张“党群携手帮保带”连心卡,解决群众春耕难题,受到群众欢迎。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