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公交延时首日 6分钟一趟回家挺顺畅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开始,哈市道里区**大街各商家营业时间延至22时30分,途经**大街周边的1路、13路、15路、20路等10条公交线路末车时间延至23时。这些线路提前调配车辆,准备了充足运力,末班车按时发车,逛街晚的市民回家挺方便。


22 时30分,在102路公交车防洪纪念塔终点站,停了4辆公交车,乘客排队有序乘坐。因为车辆较多,不少候车市民见车里没有空座就等待乘坐下一辆车。车队工作人员站在站台上维持秩序,调度人员指挥车辆按时发车。“为了配合**大街延时营业,我们计划夜班公交车正常发车间隔是6分钟,如果客流量大,会加密发车频次。”102路潘藩队长向记者介绍。

随后,记者来到20路公交车一面街终点站。尽管乘客不多,但车队准备了5辆公交车,不时还有车辆陆续进站。“我们计划10分钟发一辆车,如果客流量大,车队随时加密频次,坐满就走。”吕队长表示,车队已经做了准备,**乘客顺畅回家。

23 时,101路、102路、103路3辆末班公交拉载乘客准时从防洪纪念塔车站缓缓驶出。记者登上一辆103路车,不算记者和调度,车厢内仅有2名乘客。 “这么晚了还有公交,真给力。”市民刘园不住称赞。随后陆续有不到10名市民乘车。驾驶员李静表示,就算只有1名乘客,末班公交车也照常发车。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