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冰壶冠军赛16日开赛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全国冰壶**赛16日在省冰上训练基地冰壶馆开赛,15日,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了场地练习,从索契返回的国家男女队队员悉数亮相。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和男队队长刘锐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本次比赛报名单中。

据悉,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主办,共有来自上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以及业余俱乐部的28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刚打完冬奥会以及世锦赛的国家男队队员徐晓明、巴德鑫、臧嘉亮等将代表哈尔滨一队出战,而女子世锦赛国手刘斯佳、刘金莉、王芮等将分别代表黑龙江省队和哈尔滨队参赛。本次赛事年龄*小的选手只有9岁,她来自我省顺时针冰壶俱乐部代表队。

比赛将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决出*后名次。比赛将于23日结束。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冠军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