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温维持在26℃左右 冰城本周清凉少雨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这天可真是太舒服了,不那么晒,风凉凉的,爽呆了,南方小伙伴们快来避暑吧。”近日冰城网友们频频晒天气,让许多南方忍受高温的小伙伴们着实羡慕不已。16日,记者从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起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进入一个晴朗少雨的天气,冰城*高气温维持在26℃左右。


记者从哈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受高空脊影响,未来3天哈市为少雨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高气温在26℃左右,夜晚凉爽宜人。据数据显示,17日白天多云、夜间转晴,18日和19日也在多云和晴天中转换,都没有降水产生。据哈市气象**表示,随着降雨的减少,冰城空气相对变得干燥,16日15时,哈市12个空气质量监测点显示10个良2个优,虽然空气质量稍有下滑,但仍保持了全达标的成绩。

全省方面,本周大部分地区都停止了降水,局部还存在对流天气。17日到18日,大兴安岭南部、黑河西部、伊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21-23)℃,其他地区(24-26)℃。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