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今日启幕 旅游局推多条旅游线路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201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4届松花江湿地节将一并启动,五大板块打造**元素众多、群众参与广泛、文化艺术时尚内涵彰显的城市新名片。

2014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以“感受松江湿地,走进音乐名城”为主题,在6月10日至10月10日4个月120天时间内,由“湿地节”、“中俄博览会”、“啤酒节”、“哈夏音乐会”、“五花山赏秋节”五大板块活动共同构成,包括时尚巡游、**老街音乐汇、会展交流、体育健身等百余项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感受浪漫夏都的*特魅力。

明天9时,“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开幕式将在道里区人民广场举行,以湿地、啤酒、中俄博览会、哈夏音乐会、五花山赏秋为主线,利用20多分钟时间组织启动仪式和主题演出活动。主题演出活动分为序幕大合唱《哈尔滨礼赞》、**章湿地之恋、第二章醉美松花江、第三章友谊悠长、第四章音乐之城、第五章金秋魅力和尾声大合唱《祝福哈尔滨》等篇章。

开幕式当天,农民工、劳模、特困职工等不同阶层代表将乘车游湿地;广大市民和游客从人民广场出发,徒步至金河湾湿地公园或狗岛游湿地;200至300名自行车爱好者从人民广场出发,沿友谊西路游览群力湿地景区;在松花江江面相应区域,由市总工会组织龙舟比赛和帆船表演。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