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处中国最东端的黑瞎子岛进入旅游旺季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东端的黑瞎子岛的这一侧是中国的抚远,界碑的背后就是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伯力)。2008年的时候,黑瞎子岛近一半的领土归还(划归)于中国,就是在这里举行的交接仪式。那么一直以来黑瞎子岛在中俄两国之间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见证着中俄两国关系的变化和发展。

2011 年开放旅游的黑瞎子岛,以其中国领土*东端的地理位置、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一岛两国”的特殊**生态,一直吸引着各地游客来此观光。2013年受黑龙江流域特大洪水影响,黑瞎子岛旅游一度停滞。洪水退去后,黑瞎子岛各旅游项目及服务设施陆续**,目前正逐步进入旅游旺季。

在黑瞎子岛上看到,“东极宝塔”等新建的旅游景点正在紧张地施工中,去年一度被洪水淹没的湿地公园也已修整一新。在中俄界碑揭幕仪式原址等地,不时能看到来自各地的游客合影留念。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