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艺术展现《雷雨》 走进剧场共探爱恨情仇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五月底,一部经过**改编的话剧《雷雨》将在京城舞台上演。这部由鼓楼西剧场制作的新版《雷雨》,在立项之初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一方面是由于《雷雨》这部戏本身对中国观众的吸引力,更主要的是,这部戏的导演是一位外国人——来自瑞典的马福力,以及本次演出将采用的现代艺术的演绎手法。


现代版《雷雨》海报(资料图)

据了解,1967年出生于斯德哥尔摩的导演马福力,自九十年代中期一直在各公共剧院以及自由戏剧团担任自由导演和制作人。至今,他执导的剧作已达30多部。在掌舵这部《雷雨》之前,马福力*为人们熟知的是他曾多次执导斯特林堡的作品,并被认为是研究斯特林堡的**。本次执导《雷雨》,马福力*特的欧洲戏剧理念与中国话剧**的碰撞,也将成为本次演出的一大看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福力在戏剧理念上的不同,已经给本次《雷雨》演出带来了**不同的展现方式。据悉,鼓楼西剧场版《雷雨》将以“当代艺术”的展现方式来讲述这个中国二三十年代的故事。在故事大背景不变的情况下,一个更加符合甚至超出现在人们审美方式的舞台表现将会呈现在观众面前。

本次《雷雨》的演出将从5月23日起在鼓楼西剧场拉开帷幕。尽管《雷雨》已经无数次被搬演于舞台之上,但相信这次**不同的改编还会吸引很多的观众走进剧场去探寻这个爱恨情仇不断纠缠的故事。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