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又见老爸》父亲节温暖献礼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4日、15日18:30,由“我们的李宗熹”戏剧工作室和哲腾(北京)文化共同出品,台湾导演李宗熹编剧并亲自执导的《又见老爸》将在哈尔滨话剧院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两地同时上演。


《又见老爸》讲述了一场穿越时光之旅,故事从一台汽车展开,老爸因为年轻时的自我与母亲争吵从而打算开车离家出走,忽然一声雷响,父亲停下了动作,缓缓走出车外,走到奶奶房门外,轻声说:妈,我回来了,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故事的原型是李宗熹导演的父亲,李父因心脏病发突然逝世。当李宗熹得知消息时,正在服兵役的他没有机会见到父亲*后一面。所以他一直试图通过舞台剧的创作来诉说对父亲的思念,《又见老爸》就是让过世已久的父亲,坐上魔幻老爷车,穿越时空回来,弥补他内心的缺憾。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