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府组织召开绥化市产业项目银企对接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6月17日上午,由黑龙江省**组织的绥化市产业项目银企对接会在绥化市接待中心召开。通过**搭台,促进**金融机构与地方**企业、**产业项目合作,助力绥化经济和产业项目发展。46家**金融机构与绥化市168家**产业项目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信贷**需求达84.4亿元。

黑龙江省**副***金济滨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金融办主任郎国明主持会议。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副行长张会员、省发改委副主任唐飞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绥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清文致辞并介绍了绥化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绥化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金会介绍了绥化市产业项目发展形势和当前企业发展**需求。

绥化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与银企对接的金融机构和主要产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清文*先感谢**金融机构到绥化帮助解决经济发展、企业运行当中的实际困难。他说,近年来,在黑龙江省委省**的正确领导下,绥化抓住深化改革、升级发展的有利契机,深入开展三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使绥化农业大市在工业经济发展上有了长足的进步。2011年,绥化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幅是28.3%,位居全省第三位;2012年,绥化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幅是29.8%,位居全省第一位;2013年,绥化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幅是28.2%,位居全省第一位;今年前5个月,绥化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幅是12.2%,位居全省第一位。绥化是农业大市,工业经济的发展是富民强市的根本出路,三年共引进企业项目2095个,工业经济增幅一直名列全省第一位。省**把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肇东、安达、兰西等**开发区纳入哈大齐工业经济走廊,使绥化可以充分发挥自然条件和地缘优势,凡是在哈尔滨和大庆发展的项目,绥化都有条件发展,而且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前景。朱清文说,在绥化的产业项目建设上,省直金融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金融机构能够多与绥化的企业紧密对接,共同开发市场,实现企业发展、金融机构获益、老百姓受益、地方经济竞争力增强的多元共赢局面。

王金会说,黑龙江省**在绥化组织召开这样大规模的银企对接会议,是绥化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新起点,必将为绥化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他说,近年来,绥化通过实施“五型经济”和“五个一流”等创新发展战略,呈现了工业经济迅猛发展、农业又好又快发展、城市日新月异变化、绥化百姓民生得到巨大改善的景象。绥化经济取得快速发展,金融机构功不可没。绥化潜力巨大,需求旺盛,金融机构在这里大有可为。绥化有600万亩的盐碱地可以建工厂,这是绥化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农业生产方式实现了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绥化市完成了11个工业园区141.4平方公里的基础设施建设。在2095个招商引资企业项目中有1430个已经开工投产,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达到393个。这次精选出来的168个优良企业,资金总需求84.4亿元,短期贷款128户需要资金66.5亿元,中长期贷款40户企业需要资金17.9亿元。绥化环境优良,诚信至上。**推介银企合作,选出的企业都具有成长性,金融机构把资金投到这些企业将实现最低的风险、最大的回报。希望**金融机构把绥化作为贷款投放的承接地、金融创新的试验田。欢迎更多的金融机构到绥化安家落户,绥化市委市**将全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信用环境和法制环境,深度服务,保驾护航,全力维护金融安全。

会后,46家**金融机构与绥化市168家**产业项目企业现场对接洽谈。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