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到佳木斯市调研指导工作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到黑龙江龙煤卓异救援装备有限公司检查指导。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企业的汇报。深入企业现场,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建设情况,**对企业的实验室规模、技术人员配备以及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该企业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工程学院合作开发的煤矿无线透地通讯的项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项目的汇报后对该项目下一步合作工作做了相应的指导。煤矿无线透地通讯项目能实现地上地下800米无线通讯等功能,对煤矿透地通讯技术是一项重大突破,对煤矿救援及煤矿安全带来极**利,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

黑龙江龙煤卓异救援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航天技术研究院、中国运载*箭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和龙煤设计研究院和龙煤地质勘探公司共同致力于矿井紧急避险的相关课题的研究,以矿用井下救生舱、避难硐室、单体防护、应急救援及煤矿无线透地通讯设备等相应装备与设施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具备年生产500台套井下救生舱、避难硐室及相应配套产品的能力,配有国内**个先进全自动控制救生舱测试实验室,哈工大自动控制与检测研究所井下救生舱试验基地,国内**座避难硐室应急实验室。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谋划对外合作的申报工作。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