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环保部门开创农村生态环境新局面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佳木斯市环保局以五项措施为切入点,积极**农村生态环境新局面。

一是**农村饮用水安全。组织开展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状况调查,开展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执法检查,整*饮用水源保护范围内的突出环境问题;定期开展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监测,**群众饮水安全。

二是控制农村工业污染。认真落实建设项目环境管理要求,严格环境准入,指导乡镇新建工业企业合理布局,防止随意乱建,禁止淘汰落后生产工艺和污染严重的技术设备向农村转移。加强农村工业企业污染*理,对不能达标排放的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对污染严重的“五小”企业坚决予以关停。

三是抓好畜禽养殖污染*理。对新改扩建的规模畜禽养殖企业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对已投产的规模养殖场,要求建设污染处理设施并进行限期达标排放。

四是加大农村环境执法力度。深入开展“整*违法排污企业**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加强农村面源污染和规模化畜禽养殖等**行业的污染整*,加大对农村乡镇工业企业监管力度,**污染物达标排放。

五是加强农村环保宣传教育。开展送环保法进农村活动,引导农户养成良好地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增强履行环保义务的意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佳木斯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