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理发店老板免费为居民修锅理发街坊四邻赶“大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大妈,理个发吧?”9时不到,郭玉娟已拿着剃头工具开始免费服务了。“好,剪一个,要短点,热。”李女士笑着坐在凳子上。她对同伴说:“一会儿你也剪一个。”郭玉娟是小区一家理容店的**,同时也是社区的志愿者,平常给孤寡老人免费剃头的事没少做。“小郭人好,我也来捧场。”刘先生得知小郭上街服务,当天特意赶来捧场,自觉在李女士身后排起了队。“姑娘,我光剪一下鬓角可以吗?”“当然可以,坐这来。”另一位理发师傅庄洪雁赶紧招呼着。庄洪雁下岗后学习了理发技术,挣*的同时也不忘为居民义务服务。

这边理发的人排起了长队,那边“有备而来”的人也站成了长龙,刘女士家的电饭锅饭没熟就自动断电,她特意把锅端来想找个师傅看看。朱女士听说修鞋的蒋师傅也来参加大集,特意带来一双鞋底磨偏的旧皮鞋想钉个掌。修锁配钥匙的秦师傅因工具带电搬不过来,特意准备了爱心卡,只要持卡到店修锁配钥匙,一样可以免费。 “其实大家谁都不差这两个*,都是街坊邻居住着,我服务你,你方便我,就是想以这种方式增进一下感情。”秦师傅说。

“我家房子想过户,用办**吗?”“大爷,您血压基本正常,就是高压稍有一点高。”……11时,到了服务大集结束时间,可小区居民仍不愿散去。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港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