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6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北三区分别在和平厂北门、市博物馆门前和大商新玛特门前开展了第十三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省安监局纪检组长王德礼对齐齐哈尔市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由市安监局牵头,组织市质监局、住建局、交警支队、港华燃气、电力公司等8家单位开展多领域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参加咨询活动的单位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主题,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图册进一步普及市民的安全生产常识;悬挂标语************等安全生产文艺作品强化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步开展安全生产法规常识宣传,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在铁锋区和平厂北门活动现场,省安监局纪检组长王德礼对齐齐哈尔市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要深入扎实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宣传教育,使大家把遵守制度变成自觉习惯,*终把习惯形成安全生产文化,**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其他各县(市)区也分别在所属辖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