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工业版画采风团赴鹤乡领略湿地风光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我的中国梦”黑龙江省工业版画采风团来齐,全省20多位版画创作家到扎龙自然保护区观看放鹤表演,领略湿地风光。

据了解,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省美术馆按照省**关于“文化兴省”的战略方针,将以推进我省老工业基地振兴进程作为年度文化服务工作核心内容,在省**的支持下,拟开展“新中国65年——黑龙江工业版画大展”系列创作研究和展示交流项目。

为开展好此项活动,省美术馆在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选择具有代表性的10至15个**企业(地区),组织全省60位**版画家并特邀10位具有全国性影响的黑龙江籍艺术家,分赴各地深入基层体验生活,于2014年8月中旬以前完成版画作品120件,作品主要表现黑龙江省老工业基地创业历程、典型特征、光辉成就和反映黑龙江**精神以及为黑龙江工业战线英模人物造像。于2014年10月在省美术馆举办*展,其后根据安排在北京、上海、广东、湖北、陕西等地展出。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