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哈尔滨》开播 展示哈尔滨城市风格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挖掘城市魅力,树立城市形象,充分展示哈尔滨时尚洋气的城市风格——由市委外宣办与黑龙江电视台合作推出的大型系列报道《时尚哈尔滨》,5月1日开始在黑龙江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

《时尚哈尔滨》节目通过主持人带领观众走进哈尔滨的大街小巷,寻找哈尔滨建筑、音乐、文化等方面的时尚亮点,进一步深入挖掘哈尔滨历史、文化、艺术元素,全方位报道冰城时尚文化产业,展示哈尔滨*特的魅力,推动哈尔滨旅游、文化、时尚产业融合发展。

作为全方位展示哈尔滨的大型系列报道节目,《时尚哈尔滨》分别就哈尔滨历史传统时尚,哈尔滨俄式特色时尚,哈尔滨新兴时尚文化产业等多个专题进行报道,每个专题报道都将在寻找**冰城时尚元素的画面中,挖掘时尚产业带来的商机,并将就相关问题采访国内、省内****,为哈尔滨的时尚文化产业发展把脉。

从5月1日起,《时尚哈尔滨》每晚19时50分在黑龙江电视台经济频道《经济正前方》栏目中播出。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