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画老街:冰城市民奇思妙想丰富老街夜生活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大街如*如荼的延时服务正在发酵,来自市民的奇妙点子也层出不穷。连日来,本报《老街夜生活,邀你金点子》报道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许多网友提出了富有新意的建议和想法,大家都表示,“让冰城的夜生活high起来!”

网友“乖乖”建议,可以借鉴迪士尼乐园内的**卡通人物狂欢巡演,不定期地在**大街夜晚举行类似的主题巡演,让老街的气氛进入沸腾的**,**大气,还有异域风情。

网友“新开始”说,哈尔滨有得天*厚的邻近俄罗斯的地域优势,应该在老街夜生活中多增加俄罗斯民族风情表演,让外地游人感受在其他城市看不到的风情。

网友“女版王大锤”已连续几日“献计献策”。她建议举办环保主题活动,如利用废弃的塑料瓶、报纸、碟片等,通过大家的创新和巧手制作,开展比赛,然后由**大街的观光游客进行投票,获胜的作品可以在**大街展出、**。还可以发动市民随手拍,抓怕那些主动清理环境、捡垃圾的爱心人士,评选他们为**大街环保代言人。这样既可以带动全民参与,还保持了环境整洁。

网友“自己做主”建议,可以举办“风情老街”绘画大赛,画一画**大街的一景、一个角落、一个雕塑、一个建筑……获奖作品可以在老街广场展示,让老街*特的建筑以唯美的图画形式展现给游客。

网友“心动”说,应该在老街开辟一个**社交娱乐场地,比如在西十一道街和**大街交口处的空地上放几张休闲座椅,请来各高校的外国留学生,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外语,互相沟通,了解彼此国家的风土人情。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冰城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