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道办事处举办“庆七一,老少同乐”书画比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深入推进市委提出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在建党九十二周年来临之际,中心街道办事处党委举办了“唱响生态文明、建设美丽虎林”老少同乐书画比赛。来自五个社区的老、中、青及少年儿童书法绘画爱好者52人参加了比赛。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中心街道办事处、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市文联、书画协会等相关**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老党员、老同志一丝不苟,全身心投入,为青少年做出了榜样。青少年虚心学习,认真观摩,相互切磋,提高技能,使现场再次沉浸在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奖。

通过活动,引导和培养广大社区居民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弘扬传统文化,积极参与文明社区、绿色社区的建设,为虎林广大书画爱好者交流书画技巧、以笔墨会友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为建设生态虎林、幸福虎林、美丽虎林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信息在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