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35名中小学生成“龙江最佳读书少年”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电视台科教频道2014暑期特别节目“我的一本课外书”征文和演讲活动(大庆赛区)精彩落幕,活动吸引了大庆18所中小学的3500名学生参加。

据了解,经过初选,157名中小学生获得了“大庆地区**读书少年”称号。经过*后角逐,有35名中小学生获得了“龙江*佳读书少年”的称号。评选出的这35名“龙江*佳读书少年”将被送往省里参加培训,**者将有望代表黑龙江省参加“我的一本课外书”全国比赛。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黑龙江出版集团、黑龙江东北网络台、黑龙江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协办,大庆市新华书店承办。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民生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