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庆文化艺术月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省图书馆展出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日23日,“魅力大庆”2014大庆文化艺术月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开幕。省文化厅副厅长韩慧峰、省社科联副主席刘杏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举办此次作品展,旨在借助全省*大的公共文化平台,展示大庆近年来的文化发展成果。开幕式当天,共有500余人前来观展。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120幅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摄影等多种艺术门类,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反映了大庆在**、经济、文化、环境、生态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大庆的*高艺术水准。市文联主席柳庄说:“希望此次作品展能在充满花香、书香的四月,给省城人民再带来一份墨香,推动大庆文化艺术同省会城市深入交流,以省会城市为舞台,向省会城市学习,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寻求发展机遇,在艺术领域共谋美好未来。”

此次作品展由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美术出版社、大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艺术村联合主办,为期一个月。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