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博览会做好“三个”对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届中俄博览会召开前夕,七台河桃山区为了更好地筹备参加博览会,成立了参展工作**小组,将印制项目册、企业宣传册和印有“世界短道速滑基地”的小扇子,大力宣传我市的城市名片冬奥**之乡及再生园区、城市综合体、物流园区等多个项目,宣传域内企业及企业产品。并针对俄方市场,积极引导域内企业进行产业项目对接、产品市场对接和人才市场对接的“三个对接”。

桃山区针对今年中俄博览会与往年哈洽会的不同,进行了调整,提供了与俄罗斯交流、对接的机会,力争将区位优势展现出来,以赢得与俄罗斯更广泛、更多领域的合作。

桃山区本着**牵头、企业参展的原则,为企业产品**国内市场和**市场搭建平台。经认真、有针对性的筛选,全区共有11户企业参展参会。其中,森帝酒具公司、九鼎酒具公司、环艺工艺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地球人休闲运动公司、鸿翔新型墙体材料公司等5户为参展企业;隆达汽车销售公司、广益名品家居广场、鑫元****公司、坤达煤炭集团公司、华宇选煤公司、金山选煤公司等6户为参会企业。

参展产品有矿山设备、木制工艺品、新型材料三大类计80余个品种,把橡木储酒桶、橡木工艺桶、乌金颜料书画、飘柔六孔球、矿用设备、水泥发泡墙体作为主展产品。这些参展企业在**的引导下,将在展会上实现产业项目对接、产品市场对接和人才市场对接。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