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水伊方水上乐园即将亮相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发展,2013年7月,铁力***与宇祥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亿元,在该局马永顺林场开发建设了日月峡水伊方大型室内水上乐园。经过近1年的紧张建设,近日,记者在水伊方水上乐园建设现场看到,该项目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预计7月中旬可开门纳客。

乐园以森林氧吧为养生文化、室内水上游乐休闲为主题,与铁力地方民俗特色**融合,集休闲度假,康体娱乐、生态旅游、特色餐饮于一体,是一座具有国内**技术水平的大型水上旅游度假中心,为游客提供*为健康、舒适、安全的嬉水之旅。乐园占地面积8.6公顷、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是目前黑龙江省规模*大,设施*先进,舒适度*佳的室内四季水上娱乐项目。园内智能温控系统,一年四季为游客提供人体感觉*舒适的水温,即使在寒风刺骨的冬季,游客仍可在温暖的室内游水嬉戏。

乐园包含了大喇叭、*兽碗、四彩滑道、儿童戏水池、水疗池、漂流河、水寨池、4000平方米海浪池和**标准游泳池9个娱乐和竞赛分项,日接待能力*高可达1万人次。乐园室内分冲浪区、泳池区、戏水区三个区域,冲浪区以海洋、沙滩、岩石的海洋文化为主要元素,利用怪嘴流淌的瀑布、宝藏、鳄鱼、章鱼、螃蟹等形象塑造出巫师魔法禁锢的海洋生物,以增加海洋冲浪的视觉感受。泳池区主要利用海盗船、墙体浮雕以及地面圆雕的海盗船售卖船、彩虹滑梯等雕塑表现战争和海盗小丑的场景,以增加景观的娱乐感受。戏水区以森林风情为主色调,通过水伊方日月城堡、日月峡森林精灵、铁力精灵、爱之光雕塑的形象为主要元素,用精灵岛、精灵山瀑布、精灵树屋、阳光、山岩、流水等视觉冲击来增加景观的童话色彩,以塑造美好的生活场面,来增加景观区的浪漫情怀。

在已经完工的四彩滑道彩虹竞技项目旁,水上乐园副总经理马景俊告诉记者,在波浪形的滑道上滑垫载着游客高速飞翔,小伙伴们在滑道上奔驰俯冲,尽享“头并头、肩并肩”风驰电掣的竞赛**。目前,铁力局已经与中旅、国旅、康辉、龙广等国内知名旅行社达成意向协议,届时组织旅行团享受戏水的乐趣。

日月峡水伊方水上乐园是铁力***又一全新概念旅游场所。该局依托资源优势,先后引进了透龙山庄、野生鸟语林园、卧龙山庄;开发了水上漂流、滑雪滑草、森林小火车等旅游项目,加上该项目,使全局的森林生态旅游呈现点线结合、纵深发展的态势。目前,日月峡水伊方水上乐园已完成游乐区土建1.8万平方米基础梁柱施工、钢结构主体、外墙体铝塑板安装和马道焊接,大喇叭和大型水寨基础基本完成。水上设备安装和服务大厅室内装修、内墙面板聚脲喷涂工作已经完成。其他电照、给排水、消防和防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整体工程预计7月中旬全部完工。项目的服务、工程、市场营销同时推进,包含救生员、水质化验员、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营销区域经理在内的17个工种的150名员工已经招聘完毕,即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