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召开“百项民生项目”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百项民生项目”**次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各民生项目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大庆市公安局、大庆市***、大庆市城管委等20余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民生项目进展情况。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医药预防**及康复服务、海南省医保异地住院即时结算、缓解汽车加气难计划等民生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各部门负责人还就沟通协调、手续办理、资金落实等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

会议强调,“百项民生项目”是大庆市委、市**2014年**工作,是转变作风的有效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注重协调配合,坚持大庆市“一盘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局面;要狠抓推进落实,逐一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明确推进措施和具体责任人,加大人、财、物**力度,**项目推进到位、落实到位;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百项民生项目”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加强对项目的跟踪报道,及时向社会反馈项目进展情况,主动接受监督;要严格考核问责机制,将“百项民生项目”完成情况纳入**班子和干部目标管理考核,对工作实绩突出的责任主体给予表彰,对因主观原因导致项目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据相关规定予以严肃问责。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