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公安部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电器产品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深化“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加大制假售假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安全保护的新期待、新要求,努力为牡丹江市经济发展和“五城建设”提供安全**和服务,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依法集中销毁了2013年以来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和打击制假售假违法犯罪活动中查扣收缴的假冒伪劣电器产品。

为**集中销毁行动安全顺利,牡丹江市财政局和市公安局*安、法制、警务**等部门及相关证人在销毁现场全程监督了销毁行动,此次集中销毁行动中,共销毁23个批次开关、插座、四位大板以及假冒龙征、奈贝尔、西门子品牌等电器产品700余箱、11万余个,案值达24万余元。市电视台、日报、晨报等媒体应邀派出记者到场全程报道,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自觉**假售假违法犯罪行为的氛围。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