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领导检查公益广告建设情况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来到道里区、南岗区主要街路、建筑工地,以及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并乘坐地铁1号线,对哈尔滨市公益广告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道里区上海街与安隆街交口、群力新区、南岗区铁路街沿线等地,就建筑围挡、沿街商家公益广告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据悉,哈尔滨市已将围挡及公益广告设置工作作为安全监督检查列入日常抽查监管中。目前,哈尔滨市涉及国有土地的房屋拆除工地全部进行了围挡,并按要求设置了公益广告。在哈西客站、地铁 1号线和部分主要道路的公交站台,以弘扬雷锋精神、中华**传统文化等为主题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据介绍,哈西客站站前的200块公益广告目前已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地铁1号线共设置公益广告140幅,17个车站和72节车厢均设置有公益广告。

张丽欣在检查中说,各区要统一要求、创新方式、深化内容、规范管理,紧紧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设生态文明等主题,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先进文化、**文明风尚方面的作用,让公益广告真正“动起来”、“美起来”、“活起来”。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