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高考志愿误区 新晚报请专家给您支招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21日(周六)早8时30分,由新晚报主办,树人文化承办的“2014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将在道里区友谊路399号报业大厦5楼**会议厅举行。平行志愿该注意啥?填报院校和专业各个有讲究,如何低风险填报志愿?知名高考报考**陈波将进行一一解析,让考生和家长对高考报考相关政策吃透、看清。

周六,南开大学客座教授、高考报考**、树人高考线差数据对接线创始人陈波将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平行志愿填报、报考误区、高校专业解析、如何低风险填报等问题,进行系统全面解析。同时,陈波还将讲解树人文化高考报考学**组结合多年录取结果研发的“树人线差数据对接线”,**如何通过考生具体分数搜索确定其报考院校范围。

本次报告会为本报主办的大型公益类服务活动,采取免费赠票的方式,今起开始发票,考生和家长可到4个指定***票点进行领取。

友情提示

填报指导会时间

周六早8时30分

填报指导会地点

道里区友谊路399号报业

大厦5楼**会议厅

领票点

新阳发行站

地址:新阳路102号

电话:84512563

芦家发行站

地址:芦家街109号

电话:82725710

民**行站

地址:民生路146号

电话:82630474

树人文化

地址:新阳路329号恒祥大厦7楼D

电话:51971919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