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汽车影院看大片可QQ订位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全市*家汽车影院——松北凯利广场汽车牛仔影院免费放大片的消息在本报报道后,引起众多市民关注。本报**、微博同步推送,更引来万余读者跟帖。针对一些市民反映的观影预约电话难打通的问题,本报与汽车影院管理者沟通,将开通QQ群等多个预约咨询渠道。

据汽车影院管理方介绍,汽车影院只对会员开放,截至10月的公益免费放映阶段,预约观影也需办理会员卡,现阶段办理会员卡全部免费。预约成功的观众,可在观影现场办理会员卡,其他时间可至凯利下沉广场南侧办公室(客服部)或地上西2-12办公室(运营管理中心)办理。

相关链接

观影流程

预约者到场——凭会员卡换取车位号——凭车位号入场,并停放于指定车位。注:预约成功的观众,每天入场时间为18时30分—20时。20时后,预约者如未换取车号位,或换取车位号后未进场,视为无效预约。入场后,将收音机调至FM107.9,可同步收听影片声效。

预约方式

预约电话:0451-88107521

在线咨询:加入凯利会员俱乐部

QQ群:327531994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