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举行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宣传活动倡导绿色装修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上午,鹤岗市城乡建设局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了以“绿色、环保、健康,鹤岗装饰在行动!”为主题的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鹤岗市建筑装饰装修市场秩序,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良健康的公共环境。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积极宣传国家、省**的关于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普及了绿色装修意识和**意识。东华、博荟、华邸、创世纪等装饰企业和红星美凯龙、广信装饰材料城等经销企业也纷纷设立了宣传展位,展示了企业的形象与实力。装饰材料经销企业与市民开展互动,现场讲解如何选购绿色环保装修材料,辨别材料真假,为市民普及相关装修常识。

鹤岗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郭继旭说,这次“**搭台、企业唱戏”的宣传方式,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市场行为,全面**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服务和指导力度,全力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装饰理念,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的意识,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